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一只倒霉的虎头蜂



从医院验血及尿回家。
上去露台晒衣裤。
很惊讶地看到一只虎头蜂停在晒衣的铁线上。
一看到它,我就用一件小毛巾打它下来石灰地板上。
虎头蜂一跌在地上。
它一定跌昏了头似的不动。
只一会儿功夫,它在地上动了起来。
我怕它报仇。
我用装衣裤的树胶桶压它一下。
它又不动了一会儿。
正高兴之际。
它又开始行走。
我又出力地用桶压它两下。
它最后终于死在我的手下!
这一只离队的虎头蜂。
今天真是倒霉地遇到了我!
我晒好衣服。
下去厨房喝水。
上来露台时,竟然看到一群的小蚂蚁在蜂的身上爬上爬下。
我即刻拿了相机拍下。
(它是虎头蜂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