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早起的太阳

早上的太阳很早就起身。
应该是6点半就看到太阳升起。
看看天空,也是一片蓝天。
我认为今天应该是有一个好天气。
我把前一天未晒干的衣服跟今天的衣服全晒出去。
6点50分到达乐龄公园。
差5分就7点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运动。
当时的天空竟然铺满了白云跟有些许的乌云。
有点后悔把衣服晒了出去。
家里的三个至亲(家婆、小姑及外子)肯定不会注意到天空的颜色。
运动好后,我们步行回家。
何阿姨说:“今天会下雨,因为早上的太阳太快出来。有时天会骗我们的!”
丽美应道:“我有听到我妈妈这样说法。她也说过,如果是太阳出来时有吹着泠风,那就是说不会下雨。”
走到停车场。
望一望天,有些的蓝云在白云中间。
有少许的放心。
我驾去菜巴刹买菜肉。
然后回家。
本来要上去露台收衣。
却看到蓝云越来越多。
半个钟头后,却很意外地发现到太阳出来了。
下午睡午觉期间,也是蛮担心会下雨。
时不时地会起来收干的衣服。
直到下午四点。
天空才出现乌云。
一直以为它会下了。
打完太极回到家,看到月亮挂在天边。
“有月亮的晚上是不会下雨的。”曾经听过这句话,在以前。
哈哈!
今天,我真的有点被天空作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