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老三报平安



整个晚上里。
想七思八的。
一直睡不入眠。
痛在儿手,疼在娘心!
早上6点多。
老三打电话给外子说:“昨晚医院里有一个经验丰富的护士,帮我的手接回去了。你跟妈妈昨晚有睡吗?”
还不错,还会慰问我们作父母的情绪。
得知他的手已接回去,我们放心。
“医生说他今天可以出院了。”外子说。
外子叫我去马六甲照顾老三。
如果有此需要,那倒是一个方法。
到目前为止,是左撇子的老三,究竟受伤的是那一只手呢?
“我没问他,他已经那么累了。”老爸也心疼。
中午12点。
从外子口中得知,两个女儿已经到达马六甲医院。
”老二打电话来说老三可以办出院手续了,他的右手要包三个星期的石膏。你过去照顾他吧!”外子说。
“要看他怎么说才决定吧!”我说。
老三,你怎么说?

3 comments:

小胖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胖子 said...

too bad i am at somewhere very far now. if not then can go to visit him... all the best to him!

长竹 said...

小胖子:
谢了,我知道你们很有心。
你的blog要update了吧!久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