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一场聚会


母子。
很多人说孩子像母亲多些。

可莹的一双儿女。
她的小儿子跟她大女儿。

三哥在台下。
阿瑶在台上拍照。

三哥跟他的妹妹及妹夫们。

则威跟外子。

来张大合照。
其中有三哥的至亲及三嫂的亲朋戚友们。

四哥跟我坐同桌。
我坐在位子上拍他。
四嫂因为人不舒服而没来。

老幺(右)、文珍(道秀的妻)及子容(道秀的最小女儿)。

大家都在观看台上。

台上有小寿公跟他的父母。
桌上有一粒朱古力蛋糕。

理刚上台说感恩的话。

我跟外子和四哥来张合照。
有人说我跟外子有夫妻脸。
而四哥长得最像我!

林老师(穿红衣者)跟姐夫两师生谈笑风生。

姐姐、理刚及小寿公。

父子。

终于等到了晚宴。
是理刚儿子一岁的生日。
共请了6桌酒席。
在《甜蜜蜜酒家》宴请至亲及一些主内弟兄及姐妹们。
我们相见甚欢。
今日有很多的巧合。
除了王之学的一岁生日外,还有阿瑶的生日及理琪大儿子的生日。
理刚上台说了一些感激的话。
他说:“我在台湾刚刚买了一部车,它的号码是1126,象徵着那是他们三人的生日日子。在此,我儿子要送红包给祖父祖母及姑妈(指四姐),感激他们在我不在家乡的日子里,互相照顾彼此。”
理刚对于儿子的出世感到很感恩。
还说了一句幽默话:“我父亲及母亲盼望的孙子终于出现了,这是上帝给的的祝福。我们给他起的名字是希望他将来能够学着爱主耶稣基督而把主当作是他的王。”
这是一场温馨的家庭聚会。
谢谢理刚的有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