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回乡

理刚及他的家人(他的妻及他的儿子)回乡探亲。
我知道他们昨天回来。
我没去探望。
今天早上去乐龄运动。
要回家时转去三哥家要看他们。
却听到星姐说:“理刚跟三哥三嫂去做护照,他妻子跟儿子在家睡觉。”
“那我上去看他儿子,可以吗?”我问四姐。
问的时候,脑海里浮现理刚小时候的模样。
白白胖嘟嘟的他,是非常可爱的。
还记得他第一次回家时,先父很高兴地抱着他。
而我们作姑姑的,都喜欢轮流去抱。
他还在诗巫举办‘健康宝宝’时得了第一名。
“不行呢!他们两个在房间里睡,你下午来吧!”四姐说。
“那好吧!”我说。
很期待看到小孩子。
听说很像他父亲。
好不容易地等到了下午三点多。
睡好午觉后。
正要预备去拜访三哥。
天竟然不作美地下起大雨来了!
只好把计划换去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