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把家庭带来上班

昨天下午。
三点半就到达旅馆代班。
Lee一看到我到,她就起身要回家。
“你一向不是到5点才下班吗?”我问她。
外子曾经告诉我她的下班时间。
我以为她会留下来到五点。
却没料到她会说:“我要回家了,我家里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我感到很惊讶。
她把家庭带到旅馆来了。
她的上班时间是从早上7点到下午2点。
是她自己要求多做三个钟头的工。
“我太早回家也没事情做。”她说。
Ong更离谱。
有一次发生‘事情’。
她竟然把丈夫叫到旅馆来作护花使者!
对于她们。
我们也是抱着一副“上帝爱我们,我们也爱她们”的爱心去看待。
她们已经做了4年的柜台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