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努力学习

乐龄公园里的赞美操老师,阿珍问我:“你的脚好点了吗?”
“比较好了。”
“那又可以参加我们的表演罗!”
“人数不是已经够了吗?”
“多人上台表演会比较热闹罗!”
“但我跳得不是很熟悉,待会儿会弄坏整碗汤,那不太好吧!”
”不会啦!还有几个早上可以学习呢!努力一点就行了。”阿珍邀约我。
“好!我试试看。”
赛玉走近我说:“你有上去表演吗?我很多也是不太熟。”
这几天,她跟我一直为此事而提心吊胆。
我们都是胆小鬼。
是那种很怕上台的人。
我笑着说:“看这几天的练习吧!我听老师说哪儿的台很小,可能摆不下我们两个人,哈哈!”
导师阿珍在后面听了之后说:“会啦!你们排上去是刚刚好的。来啦!多人上去跳会比较热闹的!”
我跟赛玉对望了一眼。
都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