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二四六

昨晚到达篮球场时。
看到几个男同学围着小教练。
我也走上前湊热闹。
小教练说:“我们最迟也要到明年正月到新会所练太极拳。我决定把新跟旧班合起来一起练。我们是不是可以以决定在二四六练?”
我们都同意。
唯有我就在这个时候提议:“是不是可以在二四五练呢?”
“为什么?"一个男同学很好奇。
"因为星期六是周末么!有点不像是上课的日子!”
“那也没什么啦!星期六就星期六练吧!不能够来的同学可以自便罗!”俞同学说。
此事就如此地决定下来了。
“新班的同学练到多少了呢?他们能够跟我们一起练吗?”我问。
“能够,他们练得很快的,比你们努力多了,他们已经练到短架完了。你们可以问这个同学,他是跟他儿子一起学的。”小教练笑咪咪地指着一个男同学说。
“的确,新的一班很努力学习,他们很会发问,特别是一个比较老的同学。我们就输多了,哈哈!”被指的那个男同学回答。
“真的是很快,我们好像是学了一年才学到短架完!他们怎么会这么快呢?”我说。
“他们很努力的学习,这就表示说他们回家后还有学习。你们应该都没在家练习吧?他说的那个老的,真的很努力。他以前有学过一年,没有练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他还会记得很多。不明白时,他就会发问。他是个很好学的老人。”小教练说。
我望着两个女同学,很不好意思地笑了。
明年,应该会少看电视了。
因为一个星期有6天上保健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