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红材板


这条木板是相当有重量的。
它可能是红材板来的。
它是坐式厕所大门中间的其中一片。
不多久以前,它竟然落下来。
因为家婆一向用这种坐式的。
所以就决定修好它。
是木板硬的缘故。
钉上去的铁钉,不是钉弯了,就是钉歪了。
后来,我只好从里面钉出来。
钉上去的木板会碰到石灰地板。
拉进拉出钉上去的木板又被拉落。
此回,我到楼下的仓库里找到三条比较小的长木板。
切掉多出来的长度共三条。
钉上去后,发现它们刚刚好弥补这条重的木板。
大门终于做好了!

做好的大门。
虽然陈旧不已。
但它始终可以让我们暂时应用!
特别是家婆,她再也不必到楼下电视房间解决三急。

新的品种水桃。
颜色是红彤彤漂亮外。
它的肉质也很软。
我喜欢。

买回RM0.50有根的豆芽。
有一大包。
放在水里浸。
告诉家婆说:“它的根很洁白,不必拔掉吧!”
家婆每次都有拔掉根的。
家婆没说话。
我上楼晒好衣裤下来。
却见到了家婆在拔豆芽根。
“没拔豆芽根,那里能够吃?有的已经烂掉的。”家婆说。
此时,轮到我静静没出声。
我是个懒惰的媳妇。
此张相片是已拔好根的豆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