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历史新闻

跟美汉提起我订购《联合日报》一年的事项。
“不知你们把一把大伞送去我旅馆了没有?很大把吗?”我问。
“是很大的。以前是自动的,现在改了用手开。已经比较好用及美观了。”他说。
“会是谁送它过去呢?”
“应该是送报纸的阿姆吧!”
停了一会儿之后他又说:“你还有写很多部落格哦!”
“你有看咩?”
“有,怎么不看?”
“你不应该看我的,我写的都是家庭式的点滴。而我倒觉得你写的应该放进部落格才对,你写的才好呢。你的新闻稿及图片都应该放进去做纪念,将来都是历史新闻呢!”
“不行,我写不来部落格。”美汉很谦虚。
我认为美汉可以把新闻稿及图片放进部落格。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看过他写的。
至少那些没订阅该报的人就没机会阅读。
若写进部落格。
让所有砂州以外的读者也有机会读到。
也许将来还可以出一本专辑也不一定!
(美汉:考虏一下这个好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