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退出

这两个月以来。
阿珍老师在教导8个女同学三首赞美操。
她们是赛玉、秀珠、碧光、阿燕、阿妹、淑文、丽美及阿珍。
说是要在11月22日在仰旬堂表演。
好像是庆祝成团节。
我为了要多运动,常常在她们练习时也站在旁边跳。
赛玉说她可能不能参加。
“我时常没有来学,我叫长竹代替好不好?”
“不要紧,可以慢慢学。长竹说她没有空,所以她常常没有来。”老师说。
后来,换成丽美说她要代替李氏公会的主席上诗巫参加郑氏年华会。
她跟老师说:“我的位叫长竹代替吧!”
“我不行呢!我很却场的!人还未上台,脚步就轻飘飘了!”我说。
阿燕在旁笑着说:“你就把台下的人看成都是小孩子,这样你就不会怕了!”
接着,我就开始细心学习。
前几天,还叫老师上诗巫时帮我买一件M-size的上半衣。
星期一下大雨没去运动。
今天早上去的时候,就跟老师说我的脚痛的情形。
“中医师说我不可再跳,因为我的脚筋被拉。所以我要退出,对不起!”
“不要紧。”老师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