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老王的妹妹

老幺发生意外已第三天。
他也在家休息了三天。
我想念着我的嫁桩 - 摩多西古也!
听小李说:“Jul说他那天推它去修车店,是近在《龙风店》一排的。”
早上我拿着我的铁帽。
就步行去找我的它!
心里想,它应该已经修好了吧。
我到第一间姓察的店里问。
“请问前天早上有没有一架MB3345的摩多西古放在你的店里修?”
“没有呢。你去问那边一间吧!可能是在那边吧!我这儿没有。”老板指着另一间建筑物对我说。
我走过去。
那是我一向以来的修摩多西古的地方。
向老板道明来意。
他两夫妇也是摇摇头。
我只好再走回老地方找。
看到店前的几部车,真是吓我一大跳。
有的没有两个车轮的、有则只有一个车轮的、也有的是歪一边的。
“老幺不会把我的车撞成那样槽的吧?”
每看到车号码后,我就放心。
后来走到近《志兴杂货店》的附近。
哪儿有一间卖摩多西古的。
我走进去。
看到相熟的老板娘。
她也是新怀仁堂的姐妹。
我又跟她说起我的来意。
“你要问后面老板一下。我不大清楚。”说时,她指着她的店后方。
我很兴奋地看到我的它!
它正在店里站着。
“老板,我的车修好了没有?”我指着我的车。
“哦!那是你的车啊?已经好了。”
“是因为没有风吗?”
“不是!可能是因为车前面篮子绑的原子线的关系,弄到你孩子跌倒。后轮的盖子弯掉,后轮不能跑。”
“多少钱?”
“RM15.00而已。”
我看到篮子里的铁帽盖已断成两半,就又买了一个装上去。
“对了,老板,后面一盏灯没有光,麻烦你帮我装一个新的!”
一切都修了。
我付钱的时候,听到老板跟老板娘说:“她是不是老王的妹妹啊?”
“那一个老王?”我问。
“呐!上次在JKR做工的那个啊?”
“你是说他啊?对!我是他妹妹."
"你们长得真像啊!一看到你我就知道了。”
很高兴有人说我像四哥。
回家之后打电话给四嫂。
告诉她这一个好笑的故事。
“你说的那个老板啊!你四哥都是在他店里修车的。前不多久,老板娘就告诉我说你实在像你哥哥,她一看就知道的。”嫂嫂也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