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寄国宝 - 10/12/2001

国宝:
你好!
谢谢你的三本新书。
我从昨天傍晚从我姐姐手中接过。她说你人很和善。她叫我要对你说声谢谢。我的妹妹也已经“命令”我好多次良药因感冒,拖到近日才写给你,真对不起。
本来要用e-mail写的,可是我那架电脑跟我发脾气。我还未看信箱,它就叫我吧它关掉。试了三次都是如此。还是用手写比较快些。
对了,星期日那天阅读到石问亭写的一篇。他好像有提到说电脑看完不玩时,不用关电。可以如此吗?电流会不会多?一向以来,我都是把它关掉的。玩几次就关几次的。
感到很意外,你和蓝波都是古晋人!怎么会去诗巫做工呢?而又会在那儿办文苑?!
对于晨露得到民族奖,那是什么意思呢?女作家之中,她终于出人头地,很佩服她。
我看书,常常是为精神食粮而看。仔细想一想,我很少会从中学习文学的精华。就以你的那三本书来讲吧。我会喜欢先拿西西写的那本书。另外两本嘛,除非手上没有书看了,才会去看。此次,因你的好意,所以说什么也要把它看下去、
让我看完后再还给你吧,好不好?我的书架上也放了不少。以后还有新书。我想你会买书也因为你跟它们有书缘。你把它们送了给我,你会舍不得吗?!
蓝波时常找你吗?到底是相处过几十年的老朋友,有感情的。
祝 安康

长竹
12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