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寄「竹园版」编辑 - 12/12/2001

敬爱的编辑:
你好!
谢谢你的副刊,我都在每个星期四下午收到。从此以后,不必在每个星期一早上去书店翻看了。图书馆在今年10月中也没有美里日报了。以前是由余先生(本地一个part-time记者)供应的。他好常没送报过来市议会图书馆。许是这个原因吧,所以图书馆就不定了。幸好有你的帮忙,不然我就没得看了。因为该唯一有摆放此报的书店,有时也找不到该份报纸。
总之, 谢谢你。
附上一张RM12 的稿费。不想领了。一直找不到中华日报的代理人。我也没他的电话。眼看中止的日期越来越近,我决定把它退还给你,好还我的报费机邮费。希望你不会介意。
请问竹园版是公开的吗?还是只给报馆的工做人员的?我好像有看过这样的声明。
像笔汇及巴南河的编辑们,都是把钱放在一张白纸寄来。不知你可要那么做不?!不过,我看稿费暂时就放在你那儿吧!我还要还你寄报纸的费用呢!
祝 编安

长竹
12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