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思维集编者来信 - 20/9/2001

长竹文友:
很高兴收到你28/8/01的来信。同时亦很感谢你的来稿支持思维集园地。谢谢。
你写得很勤亦写得很好。像你如此的爱好,现实环境里确实不得。希望你多加倍努力,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好的东西来。
今年6月接过思维集的编者工作。很多事情要去做。再加上本身的,一时很忙。难免会有顾不到的地方,请见谅。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每位写作者都希望自己写的东西收集起来。或且你真可向外面定那三份报纸如何?要是以上的方法不能解决,看来只有我把你刊出的文章复印后寄给你了。
(思维集园地在三份报章在不同日期刊出,文友稿不能固定在某报刊上刊出。将在按照实际情况与处理,相信你会了解情形。)
顺祝
万事如意

“思维集”编者
海庭字
15/9/2001


海庭文友:
你好!谢谢你的来信。
看后,的确是了解一切情形的。对不起,给你压力了。
我想我不会去定美里的那三份报纸的。原因无它,仍是它们之中,只有美里日报有来本地。来到时,已是下午4点多。而星期日的那一份往往要到星期一才看的到。
对於你讲的一个法子 -帮我复印一份,然后寄来给我。那是好的方法。煜煜偶尔会帮我复印几份但不是全部。我希望你能印所有的。复印费用就由稿费里扣吧。
哗!你写的字体好难看得懂呢!是用毛笔写的吧?写得很好看。
祝工作愉快

长竹
9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