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寄美仙 - 22/9/2001

美仙:
从旅馆拿了报纸后,就立刻给你写信。不知你买了没有?想到你不会驾车的本能,恐怕你买不到,所以还是寄了。
看到(从报刊)你终于出了头地了 - 成为支持人啦、出书或其他文学活动等。我为你而感到高兴。只是,你快乐吗?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见到美国的世贸建筑物被炸的事,我对人生看的比较淡了。追求前方的目标也没以前那么强烈想法。这一个月里,直享受着借书看书,日子过得充实极了。暂时不写什么创作了。
美里日报的星期日报纸不知何故在此月份里都没见到。那令我很烦恼。不知以后还要不要寄稿去。因此会叫你帮我留意。真对不起,又叫你做事了。
以前,我们那么难跟梁放联络。如今他人就在泗里街,反而觉得人生奇妙。他一个很谈得来的幼稚园老师是我家婆的妹妹。因此,我跟我先生和他熟多了。我也不会感到不好意思(他到底是单身汉啊!)。他借我28本书时说:“慢慢吸收书中的精华,别急着还给我!”哗!我的精神食量从昨晚开始就丰富了。
你的牙齿好了吗?如果已是坏的,实在不能不舍啊!那种牙痛!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好!就此停笔。
祝 安康

XX
9月2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