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榆富来信 - 28/10/2001

XX:
你好!
转眼之间,11月又快来到了。
我的小的孩子已经4个月多了。
会笑会玩也学着翻了。日自就是那么一时时消失在儿趣中。
好多次,想提笔记下每一个片段的感动,却没那个时间,有丝遗撼。
太久没写好多中文字可能也跟着不见了。
你始终还是文艺圈的一个活跃份子。
集园版的编辑我不认识,你如何与她做朋友呢?连阿兰娜都出书了。
恭喜她们了。
我怎有资格出书呢?
我妹妹常帮我用电脑整理,打出来我曾写过的文章,但那需要好长的一个时间,到时自己再做成一本书自留。
你还写不写?
我的大女儿才念幼二,很喜欢听故事及写字,她自己也常会写出一写句子来,接起来也是一篇小文章,很有我当年的影子。不过比我更早起步吧了。这一个发现真叫我大大惊喜,希望她的兴趣会一直持续下去。
好了,下封再聊。

榆富
23/10/01


榆富:
你好!
收到书了吗?
昨天早上,我把书的纸袋放在我先生前座车上。他叫我下车买票。我询问好出来,他的车竟没等我!到了九点正去载我大女儿上时,才发现到。哈!他把它寄上去目的地,我拿到时,我已从街上回到林老师的家。
有7、8年没去砂拉卓了。
我独自一入走路去街上,以为一定会找到你父亲的店。所以也没向林老师拿你的电话号码及店的地址。走到一间店卖古晋的「碰饼」的Hung Him。
以为可以见到你的三个孩子。结果一个也没见到!
我偶尔还有写的,不多。
祝 安康

XX
11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