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寄美仙 - 31/10/2001

美仙:
昨天寄好报纸后,才知道我没寄给你第一篇王妃的演说篇。真抱歉!
早上,把书全还给梁放了(共7本)。他的翻译本实在是看不下去。
去泗市唯一的独中民立中学的图书馆借小说和散文。共43本。该校的校长我会认识,是我哥哥的老同学。所以这几天一直活在故事里的清节,非常享受。
对于方校长去世的事,感到难以置信。朋友之中,只有诒钫拿到相片。唉!想不到!
之前我曾叫我妹妹去问有关相片,她一直没问到。她告诉我说校长很忙,很常见不到他人在学校。
诒钫答应给我们各一张相片作记念。听说他在上个月出了一本书,季人说的。我没注意到。我么!现在一打开报纸,就是去找阿富汗的新闻,好可怜那些人!
国宝讲11约日到4日有一个中国文艺家来。你可有来听他的讲座?我不大知道那是关於什么的。
祝 安康
XX
10月3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