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寄蔡羽 - 17/1/2000

蔡羽:
你好!
谢谢你的来信,告知一切。我终于死了心!因着两年前的承诺(说会寄还给我),所以一直在盼望着那些退稿(不合用的)。如今,得知它们已不在报馆,那就算了。
我此人一向不留底稿的。因为每次写稿时,都是一气呵成的。叫我再抄一份或复印,我懒得很!
的确,我在80年代就开始涂写。不知不觉间已20多年。想起来真不敢相信的。写的日子虽长,可是内容却是平凡得很。不知何去何从。很想放弃笔不写了!
倒是你,什么类的创作都有。你的诗我却是老看不懂,真是可惜!前几天,在我的剪贴簿里见到你的作品。原来你以前很常在文苑版写,还得过很多奖。真是羡慕你的才华。祝你再接再厉。
去年年中,我没去古晋。所以没上报馆。此番得知我的退稿已不在,我想我不会再登门造返了。等下次有机缘时吧。麻烦你了,真是对不起。
原来正月的贴心话是那样的意思。我啊,想了一个月都想不出头绪来。所以会涂了那么一篇不成文的拙作。劳烦你了。
祝 安康

长竹
1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