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昨天才考过!

那天说老幺已考过摩多西古的消息,是错误的。
原来上个星期五考的是示范,没有过。
当场他还给考律法(lAW)的人RM25。
昨天是考正式的。
他跟他的另外三个同学都过了。
如此说来,他们四个在上个星期五就交出了RM100。
昨天载老幺上去考场时,他老爸交给他RM100多。
是以防万一再考不过的话,那是还第三次考试的费用。
好不容易地等着考西古的人儿回来。
问他考过了没有的问题。
“考过了。但是那真是令我很难忘的一次。我们考试时,都是用不同的西古考。我在试驾时,他们给我的那架摩多西古的brake不灵,害得我驾进水垢,弄湿了我的裤脚。”他说。
希望他能从中吸取经验,在驾车之前,一定要先查清楚车的功能。
早上,听老幺计算一番后,他这一次考摩多西古的费用要RM500多。
真是惊人!
不知考车的费用是多少?
老幺说他考完九号会考后才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