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老幺考过了

老幺在星期五(6月6日)下午叫我载他上去考车场。
他要去考摩多西古。
这是他的第一次考。
事先,他向我要RM25做备用。
等他回来时,我就询问他考过的问题。
“示范的时候没有过,我还他们RM25。真正考的时候才过。”他说。
我才明白他拿RM25的目的。
只是不大明白,为什么示范的时候有算费用的?!
听说那笔钱是考车的自己放进口袋的。
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考生都要走过这一段路!
那是无人知晓的事。
话说老幺考过之后,他就常常用我的嫁桩(带过来婆家的东西)到处走。
其中有:去参加少团聚会啦、上图书馆的、甚至进网咖玩电脑游戏的,无它不行!
我的30年Honda( 90cc)牌的,给孩子们不少方便。
30年前用我的两个月银行书记薪水买下它,并不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