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在湖滨公园里跳完松身舞后,我们几个家庭主妇又走一圈的路。
在行走时,听到阿香说她怕狗的趣事。
她常常被路上的狗追。
“幸好我是坐在摩多西古上,不然我一定吓昏掉!”
我家老二也是特别怕狗,不知何故。
我深觉奇怪。
她肖老虎,理应不会怕才对啊。
但想想这是没有逻辑的,也就没再笑话她。
这种性格根本跟生肖没有关系的!我想。
后来阿香又说:“看到几个人家带着他们的狗狗出去外面小便大便的,那我就比较放心些。但也很常看到一些缺德的狗主,竟然在别人家的屋柱或车轮那儿小便的。也不会把它们拉开到草丛里。反正都已把它们拉到屋外了。”
淑文说:“真的是太过分了! 车主会知道的话,会立刻用水冲掉。不然都不明白为何车轮会无缘无故的生锈!”
我同意淑文的说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