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小李的解说

关于洗发水的事,且听小李怎么解释法......。
“我们那天叫Hemi(旅馆的服务生)去买15瓶洗发水回来。我们给顾客9瓶。橱里还有6瓶新的。后来,我叫Hemi上去房间看顾客有没有留下洗发水,我叫他拿下来3瓶。所以橱里一直是有9瓶的洗发水。你说你只看到8瓶,那是因为加帛(Kapit)的DO有来旅馆住,我们给他一瓶用。所以只剩下8瓶在厨里。”
先前小胡说的:“顾客会拿就是会拿回去。他们那次全部拿回去了!橱里还有3瓶新的。”
跟小李说的还有3瓶留在房间里没有拿回去有相反的说法!还有就是橱里应该是3瓶在内才对,怎么又变成8或9瓶呢?小胡说她那天给顾客12瓶。
不明白小李为什么要帮小胡说话,解的释又是乱七八槽!!一点逻辑也没有!
她们两个小女孩应该很紧张我目前的调查........。
从她们刚进来做工时,我就已经很注意她们做的事,特别是小胡。
因为小胡买东西的手法及记现钱的出入,跟先前的同事小田是一模一样的!
小甜做的几年工时,我都在注意她的手写的一切。
就因为她当年被未注册的男人(她自己告诉我们的)抛弃,我们才没有揭穿她。
(在上班期间的几年里,她也常常在嘴上说她很爱钱的话,就因为她的男人很穷。)
小胡的做法跟小甜是一个模型印出来的。
常常写一些没有的东西,但却有现钱出的现象!
小胡很久没有买洗发水了,自从我在记事簿上写一些疑问后。
不像上回那样,是平均每个月「买」两三次的记录。
小李的解说,让我对她另眼相看!
也许她始终没有看清楚事情是如何的发生,只有顺着小胡的说法。
我对她因而产生失望。
我一直以为她会自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