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红酒面

上个星期五那天,听到堂姐说美珍的第二媳妇刚生了一个孩子。
她问我要不要去吃红酒面。
她还说她会在6月10日星期二早上去美珍的店吃。
我答应跟她去。
就因为美珍是个很好的女同学。
我们一起打太极已经很多年。
她时常会教我很多做人的道理及方针。
她其实是五哥的小学同学。
我们很谈得来。
今天早上,堂姐在我刚晨运回来不多久时,就打电话来说她已到了街上一间裤店。
她叫我去载她,然后也载玉花。
她们两个都是车盲!
从来没学过驾车的古代女性。
根据她们表示她们只懂得踏脚车而已。
我也乐得跟她们同往目的地。
到达长途巴士附近的热闹咖啡店时,已经坐满了很多顾客。
美珍先生当初会巽店面,那是地点最好的地方!
平常的日子里,很多公务员及熟客在那里解决早餐。
到了周末两天里,更是座无虚席!
我跟老幺每次上完主日崇拜后,都是弯去另外一间咖啡店。
美珍的店我们是没有位子坐的。
话说我们来到时,美珍就即刻叫她的工人给我们下了面。
她煮的鸡汤(是美珍在山笆家煮好了送下来的)里除了有红酒外,还有放枸杞及红枣。
我看到玉花及堂姐都没把汤喝完,就好奇问她们。
“这是很热的汤,喝了身体会发热。我不敢喝,最近几天天气很热,怕热到。”玉花说。
我听了急忙把汤喝完。
从沙巴旅游回来后,就一直咳。
知道自己的体质是泠的。
所以把美珍的好意全喝进肚里了。
果然感到热乎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