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家婆去古晋

婶婶说她要去古晋探望她的三儿子。
家婆一听也要跟随。
家婆有两个儿子及一个女儿在古晋。
今番有婶婶作伴同行,她欢喜极了。
昨天早上,我带她们去长途巴士站买票外,也到附近菜巴刹买些手信。
家婆装了两箱子的手信。
我在旁学功夫。
将来我必会像她那样,把母爱全放进箱子里........。
她们坐早上11:30 的「民丹再亚的巴士」。
卖票的小姐说:“你们可以迟点来,我们要等巴士从诗巫下来。”
婶婶跟家婆到11:40 才去巴士站。
她们刚出门不久,巴士站打票的小姐就打电话来了:“请问你们那儿的两个妇女来巴士站了没有?我们的车到了!叫她们现在就要来了。”
“刚刚出去了!”我回答。
如果是我去古晋,我一定会在早15分钟到达车站等。
有时,搭客都来到时,车会先跑的。
就像亚航飞机一样,会预先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