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好心人

星期二那天在玉花家小坐时,她拿了一张治癌的秘方给我们看。
是堂姐告诉我们说她邻家一个叫作赛花的朋友有胃癌的事。
“她现在什么后事的东西都预备好了。她其实是在等时间而已!”
玉花一听,就立刻上楼拿了一张纸下来。
然后说:“我也不知道我从那里得来这张治癌的秘方。只知道有人送给我的。”
堂姐叫我帮忙拿去复印,因为我住在街上。
“给有缘人看。也是一种好事。”玉花说。
我印了10张,分给一起打太极的男女同学们。
只见纸上写着:

中国祖传治癌秘方
公开给天下有缘人

此药方是清凉解毒,排出脏腑之热毒及污染毒气。服药
后常有浓血排出,这是良好反应,消除后即痊。这药方
由大陆一犯人正在执行死刑前三天供出来的,他怕死后
失传。不分男女老幼都可服用。痊后每个月服一次,继
续服五,六次方能彻底根治。服用治痊者不计其数。
此药方请广传救世,不得贪心受财,阡成印发,无德无量,万事如意。

半枝莲而两 白花蛇舌草二两 金钱连二钱
白术一钱 大黄一钱半 大卜皮一钱
准七一钱 黄粕一钱 北茵陈一钱
酸枣仁3五钱 槟榔一钱 风杞一钱

服法: 五碗煎成一碗(一日一帖)主治:

胃癌,肠癌,血癌,乳癌,子宫癌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