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老三出门

终于到了老三出门的日子。
有他大姐及他老爸的带领,我觉得很放心。
只是,心里头有点依依不舍的样子。
老三这个大儿子常常出门比赛打球。
但每一回总会去了几天就回家。
没有像这一次会去很久才回。
(不知归期在几时!?)
要上德士前,我心酸酸地对老三说:“要保重啊!”
跟以前(小的时候)欢送五哥六哥出国求学时的心情是一样的。
那个时候听到父亲说:“到了那边,记得要写信回家报平安!”
这一句话,我就没必要说了。
手机是最方便的时代,已经不需要动笔写家书了。
这是唯一使我感到遗憾的地方!!
家婆最有心,早上早早起床包粽子给老三带出门。
前几天我在代班时,还做了葡萄蛋糕给他吃。
早上又带了三份之一的蛋糕给老二品尝。
他们三人带了几种水果给老二。
其中有火龙果(我跟顺各买了三公斤,因为在不同时间出去买的结果)、苹果、柚、牛奶果(又称酪梨,是从沙巴买回来的。)及一粒红毛榴连(在自家种的树上采的)。
晚上8点半,顺打电话来报平安。
“老三头有点晕,现在正在大睡。大女儿也睡了。我们三个现在是在老二的住宿处留宿。她的所有室友都回去度假,会到星期五回来。我们会在这儿玩两天才下马六甲。麻烦你跟妈妈说一声我们已到了。”
我放下电话后,立刻跟家婆说一声。
家人都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