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老三的T-shirts

老三出外念书了。
家里留下很多件T-shirts,有各种颜色的。
它们可以穿去外面的,也有的是穿在家里的。
是会吸汗水的一种布料。
刚好给我这个很会流汗的母亲更换着穿。
其中很多件都是他在中学时去参加华文学会时他人送的。
也有几件是他好友送给他的。
在家时,我有时穿他的这些衣服上保健班或晨运的。
他都不会说什么埋怨话。
问过他。
他会立刻回答说:“拿去穿吧!我还有很多!”
人家说儿子是妈妈的前世情人。
我倒相信这一句话。
反而是他的老爸,常常会不喜欢我穿他的衣服。
(要想跟他穿什么情侣装,嘿嘿!等下一世吧!!)
而他的那些白色T-shirts都是他再也不能穿得下的。
(因为他的发福相。)
他就是不喜欢我穿他的旧衣。
这几天穿着老三的衣服,心里暖暖的。
对他也有一份想念的心情。
6月3日他出门后,我在写着部落格。
看到一张相片反面放着。
打开一看,原来是大儿子留下的。
一双大眼睛像极了我的猫头鹰似的眼睛,正彤彤有神地望着我。
很多亲戚都说这个儿子长得最像我!
又高又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