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父亲节

知道母亲节是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而父亲节是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
却在今天的一些副刊里看到庆祝父亲节的画面。
让我有点迷惑。
也许是先在这个星期日写下庆祝的言语,然后下个星期日还有继续篇吧!
正把事情如此想时,我家老二从KL打电话给她老爸。
我在外子的脸上看到喜悦。
问他什么事这么幸福的样子。
“老二祝我父亲节快乐!”他把手机放开耳朵一些,然后对着房里两个生命中的女人说。
“今天是父亲节吗?”家婆问。
“好像不是!”我回答。
(看了Yan 的部落格后,才发现自己老糊涂了!一直把星期六那一行的日历看成是星期日的!就因为6月7号那天是红色的。到了今天才知道。My Goodness!真感激有心人的提醒。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