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老同学 - Yan

前几天,从杨必善的部落格里看到她写华文部落格的消息。
即刻就开进去看。
国人风采依然。
她往常写的英文部落格我也时常看。
只是有些看得不是很懂,因为英文底子差!
对这个老同学,我有很多的回忆...........。
她第一天插班到我们班上时的过程,我还记得很清楚。
好像发生在昨日一般清澈。
我叫她的外号叫得很久,直到有一天早上她很生气的骂醒我!
我才明白我所做的是如何的伤她的心!
当时有没有向她道歉,我已忘记了。
倒是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叫她的名字。
还有另外一件事是我忘不掉的。
和她比较好的几个同学都有机会被她邀请到她父亲的戏院看爱情片!
老实说我从来没去过!
在隔天时就常常听到她们说着片里的秦汉秦祥林林青霞的情情爱爱细节。
他们都是我们当年的偶像呢!
Yan,真的不知觉啊!
快40年的事情了耶。
你说“要多多请教”。
我看了脸都红冬冬的发热着呢。
我的那些“随便涂写”的字,那里敢拿出来“误老同学”!
过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