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三天没油卖!

学完太极拳回家时,刚好看到阿贤打球回来。
看到他边从车里走出来,边听他的手机。
只听到他说什么:“你们现在已经在油站等着帮油了?很多人排队..........”
我继续走进厨房收拾晚饭留下来的垃圾。
当我走出去路边的垃圾桶而经过阿贤身边时,听到他很好意地对我说:“我朋友跟我说从明天起油站有三天没卖油。你的车填油了吗?”
我说我已在前天填了。
“怎么又没有卖了呢?”我问。
“也不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我朋友们听到风声才去买的。”他说。
心里在想,既使没有油卖,我们这么近街上的,也不烦恼。我们可以以步行去任何地点的。
但是那些非要用车代步的人该怎么办呢?
放下垃圾桶后,我打电话通知五姐。
她跟姐夫是上班一族,非用到车不可!
“我前天已填了!谢谢你的通知。是有其他人打电话告诉我们的。”姐姐说。
原来我是最迟知道的。
今早看日报。
“油站老板没收到任何有关卖断油的通知!”
松了一口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