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寄阿兰娜 -11/11/2004

昌兰:
谢谢你的来信。从信里得知你的一点近况。原来你做工的日子是这么忙的。你只有一个同事吗?
我和我的家人很少一起出外旅行。不过多数会在年尾那两个月期间才出外。我的先生并不怎么希望我把时间花在涂写上。他认为那是很浪费时间的一种爱好。他叫我等孩子长大后才写。我近来写的比较少了。一些事情的发生,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好奇。所以就让它们一个个从指缝里溜走了。许是年龄的关系吧。凡事都看成平常似的。
你后来有没有跟以前那班“肖猴一族”的文友们来往吗?对了,你也是肖猴的吧?我觉得好像你也是其中的一个。20多年前的你们好会写哦,如果没记错的话。
还有跟诒钫通信吗?上回你写你去她家的情形,让我看了也想去拜访她。你和她都拥有了自己家的风格。那是让我很羡慕的。
祝 安康

长竹
Sat, 11 Nov 2004 8:05AM
subject: 涂写的日子


长竹:
我与我的“猴朋友”已很久没联络了。大家各有各的生活,加上她们都离开了写作圈子,比较少有机会联系。
我与我的“猴朋友”并不属猴,只是大家顽皮得像猴子。那是一段充满年青与活力的岁月,叫人十分怀念。
我是属马的,明年便迈入40大关了。昨日悠悠,往事沥沥,这便是所谓的哀乐中年吧。
我与诒钫经常以电邮联系,并不常见面。上次过境诗巫才有机会见上一面,她忙我也忙。
我是否曾告诉你?我在马鲁帝有一间名为“蓝色小屋”的泠饮店,除了采访正职外,工余我尚要打理一间店铺。我有请两个工人帮忙。
这间店这个月满2周年。开店之初只想有一个与朋友喝茶聊天的地方。店里的每一种排设都是我的心血,去年诒钫与美仙来马鲁帝时有来我的店。有机会也欢迎你来玩。
再联络。

昌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