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寄素娇 - 18/2/2005

素娇:
你好!
谢谢你寄来的贺年卡。
你说你常常没回信给我。不要紧的。我明白你是很忙的。只要有回信(一次也好过没有),知道你平安就好。我还会为我那么常写信给你而打扰了你呢。对不起啊。
一直没告诉你和煜煜有关我和美仙之间的一些事。不知她有没有告诉你她曾在两年前在诗华日报里写了一篇“讥笑”我的文章。我已没和她有什么联络了。不知不觉已两年了。上回去美里两次,我都没通知她(只告诉你,记得吗?)。我想我离她远一点比较好,比较有空间的感觉。她管我太多事情了!我不喜欢。
很多诗巫及美里文友都以为我和美仙是一对好朋友。发生这种事,我也十分地难过。间接中也少和你及煜煜联络了。
将在3月15到9日去美里一趟。此次是跟着福州公会的人参加庆典的。我也会去姆录山。终於被我抓到机会去参观了。
我想我不去你家了。很不自在似的。因为美仙都会在场的。有空的话,我会打电话给你。
祝 安康

XX
2月1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