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寄万里 - 21/5/2007

万里文友:
你好吗“云星呢?想念得很!
一直在等着你们夫妇寄来的回信,却失了望!
还到处旅行吗?很羡慕你们呢!几时来砂罗越?
上个星期六,去另一个市镇)诗巫(参加文友聚餐时,听到在座的一对夫妇述说他们去印尼参加诗歌团的事。他们对万隆有很好的评语,说那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但愿我将来有机会到那儿一游。
有上网了没有?有地址吗?我是说e-mail的。我时常上网看文友们的作品。
寄上几篇拙作,不知合不合簦于你们的文艺版上?
祝 安康

XX
5月21日


XX文友:
来信及稿子均收到。会陆续帮你刊登。今天刊出了你的『方帽子』。把报纸寄给你。
我们几位万隆文友因作协领导者包庇做了坏事的秘书长,而不满,自动脱离“作协”,自己搞了一个“文学社”。推巽我当主席。我们“文学社”同国际日报合作搞了一个“碌岛”周刊。这一次你的大作就刊在第4期上。
二月份我同云星赴拉丁美洲旅游21天。
这一次香港主办了“世界华文微型小说比赛”。聘我当主审。主办当局邀我当颁奖嘉宾。我将于7月初赴香港。先此停笔。
祝 文安

林万里上
6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