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紫丁丁来信 - 23/5/2007

(话说那天中华文艺社开第10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时,很多文友都没分得开会的几项要点。后来,到了尾声时,不知那一位文友递过来一张。我和紫丁丁都想要。最后,我让她拿先。然后给她我的地址,叮咛她务必在日后也寄我一份。她终于守诺言地寄来了一张。谢谢。〕

长竹文友:
多写,我喜爱阅读你的文章。



邓碧珍
(第一次知道她的大名。)

诗巫中华文艺社
第10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务报告

中华文艺社第10届执委会自去年(2006)5月6日获委以来,到目前为止已进行了两项活动。

1 本届第一次活动项目”拉让盆地学生征文比赛“成功举办,并于2006年11月11日假诗巫潮州公会会所举行简单颁奖仪式。

2 ”第二届“拉让盆地学生征文比赛”细则已于2007年4月12日发布,开始收件,并定于6月30日栽止。

3 本社联合所属的中学华文文学会,培苗联会于2007年3月12日,假诗巫潮州公会会所举办学生写作班。邀请黄获玲及邓碧珍老师分别主讲『说明文法』及“议论文的写法『。

4 文艺副刊新月自2004年7月起在星洲日报复刊至26期,目前已停刊。

6 另一文艺副刊文苑击续在联合日报刊至601期。

6 犀鸟网站改成婆罗洲网站,可谓于本社之活动脱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