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寄碧燕 - 9/2/2006

碧燕:
你好!
1月25日收到你的贺年卡,谢谢。
只是你忘了放上你的大名了。幸好我已熟悉的字体,所以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我想我应该会去古晋吧。但不怎么肯定会在几时去。若有出去,一定会打电话给你的。只有我们两个朋友会有空见面和聊天,对吧?其他的,还得等他们放工的。
你的香格里拉见到了没有?那是什么好景点来的?是在中国吗?为什么想去呢?
我啊,什么地方都不想去了!因为两个大孩子(女儿)开始在KL上大学。老二在私人学院念医科,要花好几十万的。要找钱给她去念。恐怕要心痒痒不敢动了。哈!天下父母心啊。
祝 安康

XX
2月9日

XX:
我竟有这么糊涂,对不起,忘了写自己的名字。真的,我是老人痴呆症的初期。在年初夕(28/2/06)我会去KL,只带了两件裤子,没带衣,在KL买了一件衬衣,要80元,是我生平买的一件最贵的衬衣了,能说我掺不掺?
英仪去了西马读神学。
你为了孩子的学业而辛苦,这也是值得。真的,当今时代要有好的生活要让儿女前途更美好,是父母的责任了,不容易啊!
祝 快乐

黄叶时
20/2/06古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