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清莹来信 -

亲爱的长竹文友:您好!
首先让我先向你拜个晚年,恭祝您新年快乐,鸡年好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自去年12月直到今天,我每天都是忙忙碌碌,亦不知到底是忙些什么!去年2月初我们作协六人代表到印尼参加第五届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讨会,第九届华文文艺营在万隆举行。10日回岷即为了家务店务,亦为了写报告发表我们薪传专栏等等,琐事缠身,竟没有寄出一份贺年卡,真是无理之极,实在惭愧!
12月中甸才回岷,而2月26日印尼竟发生大地震、大海啸,这种惊天动地的大灾难,夺走了将近30万的人命,真是悲掺之极。但天灾也,无可逃辟呀!我们可说是非常幸运,回菲后才发生这样的大事故,如果在印尼时发生,我们将不知如何是好?
您最近常发表大作吗?常出国旅游吗?我最近将暂守家门,因外子儿子媳妇将到美国旅游,孙儿们要到上海夏门等地自修华文旅游,我也就走不开了。
我们在2006年12月前举行第10届亚细安文艺营,到时你一定要来啊!
祝您
新春愉快文思畅通

清莹上
2005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