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最贵的水

第一天下午,一进到Westin Hotel(5 stars)住宿,整个人就觉得非常累的样子。
有的团友(比如大妹)看到桌子上有两瓶广泉水,以为是旅馆免费给客人喝的,一骨碌地就喝了一瓶精光。
事情就是如此简单,以为。
却不料在第三天时,听到其他团友们提起说那两瓶水是拿来卖的,才恍然大悟。
赶紧去查看另外一瓶。
果然不出所料!
工作人员很聪明地把有价钱的一面放在背后,让我们以为它是免费的水,就像很多砂州的旅馆一样好心。
其价钱是人民币85一瓶,相等于我们的RM41一瓶。
起先,大家都想从超级市场里买一瓶放回去桌子。
却被服务女工作人员说道:“已经来不及了,你们第一天喝后,我们第二天就汇入旅馆内的电脑里了,要退房时他们会叫你们还钱的。而且,这种水是我们旅馆特别叫人装订的。你们看看那瓶装,是比平常的大一些,对吧?其他地方是买不到的。”
后来,有人在机场里看到这种水,一瓶只卖人民币16。
帐单来时,大妹收到的是一张要她还人民币170的单。之后下去柜台处讲明,才少还了一半的人民币。(明明只喝一瓶,他们却要大妹还两瓶的水。)
旅馆房间里的“最贵的水”,千万要先看看那纸标才喝!不然在还钱时是很不甘心的!!
要去旅行的人,千万要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