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海庭来信 -19/5/2005

长竹文友:您好!
来信收到多时,因忙故迟回,请谅。
1、 你提及的「印华文集」,不知是指那一种。若是每次亚细安文艺营时出版的,我们到会的人都有分一本。其余则看每个团体定购多少,有者自己拿回去,有则会叫有关负责人寄上。您可向马来西亚华文作协探问。
2、 你的稿费存在我这儿了。希望你投稿「汶华文艺」副刊。文稿不要太长。
3、 「 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讨会」06年在汶莱举行。是讨论研究有关华文微型小说的相关问题。世界各地,特别是中国的专家们都会出席。该是个盛会,参加者会得益不浅!欢迎你来参加。
4、 “汶华文艺”主编仍是我。分别在”联合日报“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天刊出。”诗华日报“每月最后一天刊出。目前仅次两份报纸刊出。
顺祝
文安

海庭
7/5/05

海庭文友:
你好!
谢谢你在百忙之中,给我回信。
上一回跟你说的”印华文集“一事,请放心。我已收到了书。是叫林万里寄给我的。
不知你那儿还有多少我的稿费?也很想知道你那边有没有马来亚银行?是不是可以叫你把钱汇入我的户口呢?因为我想我不会参加研讨会的。也不知何时会再去汶莱的。
此地的诗华日报和美里的不一样。所以我们还是看不到”汶华文艺“这一版。中华日报也少见到。不过我有叫美里日报寄我星期天的副刊。

安康

长竹
5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