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万里来信 - 27/8/2007

长竹文友:
上一次你的大作刊登后,曾给你寄去。至今未得你的回信。故不知收到否?
今次你的大作又刊登了,给你寄去。希望收到后,回复好让我们放心!
我们办了“碌岛”,起了轰动,连香港的文友也跟我们讨,希望能看到较有水准的副刊。当然需要好的作品刊簦,必须有更高的水平。希望你能更努力写出好作品寄给我们。谢谢!

林万里
07年8月8日


万里、云星:
你们好吗?想念得很!
谢谢你寄来的报纸(共两份,第4期和第9期的)及信。我都已收到,免念!
只是不明白的是,我在收到你的信(上一次的)后就回信给你的,怎么?没收到吗?那就是失踪了!
很为你的副刊而感到高兴。办好,所以国外的文友们就要讨,那是好现象呢。我也想要,只要副刊那一份而已。对了,你们办的”碌岛“是一份日报吗?我也弄糊涂了。如真的能寄给我,我怎样还你费用呢?
被你那么一提醒 - 要有水平的作品。那我就退出了!因为的创作一向很家庭式的生活点滴。如不适合,那就不要了吧!免得给其他文友们笑话。
云星,你好吗?没在汶莱(2006年10月中)看到你,的确是很失望的。
祝 安康

长竹
8月27日

敬爱的万里和云星:
你们好吗?思念!
收到你寄来的两次剪报及书信,而我都一一回信了。而你却告诉我说你没接到我的第一封回信。怎么会呢?两次我都是用航空(aeroplane)信回的。难到寄失了?!
怕你又没收到我的第二封回信,所以就又回了此封信。
得知你们的”碌岛“办得很成功,我也为你们感到高兴。再接再厉啊!
请问你们有没有e-mail地址?如有的话,那就好联络了。
云星好吗?想念你呢。还常常做“跟得夫人”而到处旅行吗?趁着双脚还回走,要趁机会啊!
对了,此次地震,你们的住家没受到影响吧?
祝 安康及中秋节快乐

长竹
9月15日

XX文友你好!
来信收悉,因出外旅游刚回来,迟复为歉!
大作『一张生日卡』已刊登。特此寄上大作为纪念,有新作就寄来!
祝 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林万里敬上
08年1月2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