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寄季人艾媚 - 17/2/2005

季人、艾媚:
你们好!
谢谢你们在电话里向我贺年。
季人,忘了通知你一声。
朵拉那儿有我的一笔泰国钱共4532铢。是泰国一家编辑,叫作红林女士的,交待她转送给我。朵拉讲晨露那儿有她的一笔RM43的稿费。那么,她就建议说我向晨露要回RM43,她可以在我的泰币兑换马币中扣下。
我已对晨露提起。我叫她把RM43交给你。等你以后有进我的稿费时再一起汇入我的户口。她说她会在每个月开一次会时把钱交给你。
麻烦你了。
应该还有我户口的号码吧?
我将在3月15日到Mega Hotel, Miri。
3月16日没有节目的。我很想去马鲁帝找阿兰娜(星洲记者,不知你们会认识她吗?)不知能来回吗?坐快艇去的。早上一班是几点开呢?最后一班又是几点回美里?请代问一声。
用溢美儿通知我,好不好?
艾媚在5月14日去古晋,是跟季人去的吗?多保重。希望回来泗市之前会联络到你们。
我此人很贪心,觉得既然已来到美里,心里又想去汶莱。哈!到时再打算了。
我此次去美里是参加福州公会的人去的。他们去参加庆典,而我只是要去沐录洞而已。
艾媚,还要吃黄梨吗?也许可以带去美里,但有怕见不到你们。美里有泗市的黄梨吗?
祝 安康

XX
2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