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回煜煜 - 9/2/2006

煜煜:
你好!
收到你的美丽贺年卡,在1月23日那天。只是感到奇怪,你在1月1日写的卡,怎么会花那么久的时间才抵达我的信箱。猜想是邮差偷懒了吧!
我想我都有收到你的来信。可能我没有回答你的一些问题吧!真是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暂时,应该没有想去美里或汶莱的打算了。当然,如果有去的话,我一定会打电话给你这个老朋友的。除非又累得生了病,像12月初那样。后来从沙巴回来后,竟然病了一个月多才出门。吓到我,以为起不了床了。年龄还不大么!哈!
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期望?我在等着你的短篇小说呢。
对了,你要退休了吗?到时,会有大把的时间在写呐,是不是?
听你说田农目前是在“新世纪学院”做教授。他还在那儿做工吗?我有一个退休的阿姨也曾在那里学过几个月的华文课程。后来因念不下去,而自动退了学。她不会电脑。
田农在该学院是教什么课程?
你还有和他来往吗?一个很私人的问题,希望你不要介意。总觉得朋友之间,有时也可以如此交流的。对不对?我是关心你的,决不是多管闲事。请相信我。
素娇的老二结婚,你们都有去吧?她有寄请帖给我,只是太接近华人新年了,走不开。
好!就此搁笔。
祝 安康

XX
2月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