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榆富来信 - 20/10/2004

XX:
你好。
收到你的来信有一段时间了。
稿费,就在收到你的信的前几天收到了。
不过那是“生活拼盘”分发的第一篇文章的稿费。接下来,“生活放送”所刊出的还有四篇文章,还没有收到稿费、
以前集园版每个月都发稿费,很快收到。
我家没有电脑。
以后孩子都大了,我会学电脑。
暂时,我还是用手写及寄邮差了。
现在是电子时代。
我是落伍,但也自得其乐。
还有再写稿吗?
你别只鼓励我,自己也要加油呀!知道金圣吗?
很常看到他的作品。

榆富
19/10/04


榆富:
你好!
收到你的信多日了,希望你不会介意,我到今日才回信。
星洲日报的稿费会比较慢。好像是过了三个月到半年之间才发。它的稿费好高的。
你写得很好,他们就喜欢你的文章。所以你写的,他们都会簦。就可见一斑。再接再厉!
我现在比较少写了。有你这样听话的文友,要多写。
金圣是谁?我是不认识的。他以前也是副刊的常客。听说是马大大学生。他写的很深奥,有些我是写不来的。
我将在下个月6及7日参加诗巫的糖尿病生活营。你那儿可有相关的资料?比如那些小册子什么的?医院里见到的只有那些海报的,大大张的贴在墙壁上。不过,我有时会去图书馆翻看一些外国人写的书。各说各的。内容有时是大同小异的。我要的是新的资料。我曾经加入全国的糖尿病协会作永久会员,还了RM120。已经两年了,没有寄任何的杂志来,气死我!我还以为他们会寄我资料呢!那我这个会员卡不是用钱买来看的?早知道一点用处也没(至少有相关的知识么!),那我就不参加了!!
你的三个孩子都念书了吗?
祝 工作愉快

XX
10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