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清强来信 - 3/1/2007

(认识他是在汶莱参加“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讨会”。他长得有点像美里的蔡宗祥文友。第一次和他说话时,我是以为他是宗祥。后来才发现他不是。急忙向他道歉。清强看着我而莫名其妙样。在他旁边坐的钦鸿(来自中国的,曾经主编了一本叫作“世界华文女作家微型小说巽”。)就说:“我认识你,你是长竹。我看过你的相片。”就如此地,认识了两个文友。其中一个就是来自西马的苏清强。最近,发现他有很多作品在星云版出现。)


长竹文友:
因为忙于搬家,迟了给您写信和寄书,请谅。
处理搬家的杂务太多,一时真的分身乏术。
现在东西还未处理好,但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
寄赠>希望的树>一本,请指正。给我一些读后的意见吧!
你最近写些什么?
曾阅读过在清流季刊发表的大作,您有好多作品在西马发表吧!
东马文坛的情况如何?副刊还多吧!
盼来信联络。匆祝
文安

弟:
清强上
3-1-07

地址是:Soo Ah Ba
XX, Taman Sentosa, Bakar Arang,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Tel: 04-421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