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寄洪林 -21/5/2007

洪林姐:
你好!
从老羊那儿得知,你帮我簦了拙作。真是感激不尽你的无声鼓励、他一直以为你有寄我剪报,所以他没收集。我想他是弄错了。我指的是你曾托朵拉带回我的稿费。
洪林姐,其实你不必寄我稿费的。我倒希望你能用我的稿费寄我的剪报来。我一向有贴下那些刊簦过的东西。
不知可否麻烦你帮我抄一份那些已簦过的作品。它们几时刊登,在那一份报纸等。如果还能找出那些报纸,我是更欢迎收到的。
一切劳烦你了。谢谢。
得知你在去年1月间曾去菲律宾参加亚细安文艺营,真是羡慕你。
这里,又寄上一些拙作,请多多指教。

长竹
5月2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