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中国钦鸿来信 -4/1/2005

关于』世界华文女作家微型小说巽『样书稿酬寄发

致各位作者函

尊敬的作者:您好。

由我主编、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世界华文女作家微型小说巽『自今年3月启动后,承各国作家朋友的热情支持,进展比较顺利。全书共收96位作者的260余篇作品,著名作家邓友梅和赵长天作序。目前该书已完成了编辑、审查、校对等前期工作,而进入最后的印涮阶段,12月中甸前后可以出版面市。

该书出版后,每位作家都将得到一本样书,还有相应的稿酬(根据作品字数多少不等),但按照中国大陆出版社的规定,样书挂号邮寄范围一般仅限于中国大陆,而人民币则无法寄到境外。顷接上海人民出版社责任编辑电话,属我与各位作者联系,将有关情况向各位通报,并商议样书和稿酬邮寄方案。按出版社处理海外、境外作者样书和稿酬的惯例,大体有下述几种方法:
一、 凡在中国有亲属或代理人者,可以提供他们的姓名、地址和电话等,以便邮寄。
二、 本人或亲友会在近期来中国大陆探亲、旅游者,可以事先提供在中国大陆的联系人姓名,或且在抵达后与我联系。
(上述两种邮寄费均由出版社承当)
三、 需要直接寄海外、境外者。邮费将在稿酬里支付,稿酬不足支付则需由作者补寄。

由于本书涉及作者人数既多,范围亦广,样书和稿酬的寄发又是比较繁琐而具体的事情,必须认真细致加以处理才行。故此,敬请各位作者能继续给予理解和支持,相互通知转告,尽可能早一些反馈您的相关意见和资料,以便迅速妥善地将样书稿酬寄送尊处,使本书得以圆满结束。欢迎各位的合作深感荣幸,希望今后还有这样的机会。

祝创作丰收并健康、顺利!

钦鸿
Thu,25 Nov 2004 13:32:53
subject: 微型小说巽稿酬样书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