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清莹来信 - 12/10/2004

亲爱的长竹文友:您好!非常高兴的收到您的来信。谢谢您!
真的很对不起,我已好久没写信了。今年来我也变得很忙,首先忙着写元宵的灯谜,庆祝元宵节。接下来忙着写参加菲华日报、举敦仁陈秀仁联合举办的短篇小说征文比赛。4月10日颁奖金,我得了一个第二名。
5月间我与作协诸同仁、带了300多本菲华作品到泉州七中展出。泉州作协、侨办、在政府、县政府等热烈招待。我们亦参观了泉州晚报、东南早报、南音研究中心、泉州师范学院、与泉州作协、七中分校。丰择庄委员会......。又到厦门游览几天才回。
6月又忙着写菲华日报与七峡西关金珠联合举办的散文征文比赛文,7月10日颁奖,我得了一个第四名。
8月参加母校中正学校友会访华团,到了北京上海泉州夏门参观拜会访问游览。北京我们参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故宫天坛紫禁宫雍和宫、天安门广场、明十三陵、颐和园虏沟桥。上海参观访问拜会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宋爱龄记念馆、黄浦江的浦动浦西、东方明珠......,泉州参观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大学游览海沧大桥、厦门大桥、环岛路......紧凑赶场辛苦得很,回来后病几天。
9月又在写灯谜、准备节目庆祝中秋节更玩投股子博采、吃月饼、柚子、汤圆.....玩得不亦乐乎!
10月开始我们又热烈庆祝国庆10月一日及10月10日,因为菲华人士都认为两岸都是我们的国家,都是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因此就不分彼此。
12月我们又将参加印尼万隆的亚细安文艺营,上个月已将微型小说论文寄去,又收到他们的邀请函。我们又将再次出发了。其实也没什么作为。好!就此搁笔,有空再跟您好好聊聊,并祝您文思畅通,佳作多多!

清莹上
2004年10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