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寄榆富 - 20/5/2005

榆富:
你好吗?
上一回我把你的作品”永远不能拿第一“寄给陈碟。
她说她见到文章,就好比见到你的真人一样可爱。她希望以后有机会见到你呢。
那回去你们那儿表演太极十八式第三套,只见到武术一班同学。外人没见到几个。听说要开新班了。他们邀请我们一个年青的教练去教他们。
原来我们那天去砂拉卓时,林先在她泗里街妹妹家。我不知道。她很掺的。她在古晋的住家被她女婿当掉。那女婿很会赌钱。
林先告诉我说有一个福洲商人时常来回砂拉卓及泗里街之间做生意。问她是谁她不说。还叫我不可多吃那种黑糯米做的桂。说对糖尿病没有好处。我知道她是好意是为我好。不过。有时就是蛮想吃的。哈!只好等下次有机会去砂拉卓时再去买了!
祝 安康

XX
5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