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榆富来信 - 21/6/2005

XX:
你好!
谢谢你寄来到两篇稿。
这次学校放假,我一直都在古晋,过了Gawai,又留到快开学才回家。孩子们算是玩得尽兴了。
当美里宣布成为城市的那一天,我自小一起读书长大的好朋友在美里回诗巫的路途中发生车祸,丈夫当场死掉,她自己和大儿子受重伤,小女儿轻伤却也吓坏了。这是非常悲掺的事。
那几天,我一思起好朋友的糟遇就忍不住落泪。想去见她,却奈何工作在身,一放假又刚好要Gawai,必需回去古晋公婆家过年。
她家人一直瞒着她丈夫的死讯一直到她上个星期要出院时才让她知道。
失去了丈夫,这么年轻,一对恩爱夫妻从此天涯两别,她是哭到死去活来。
世间事不尽十全十美。
无常啊!就正如惠敏(一个SIB传道)文友啊!
谢谢你把我的文章交给陈碟看。你是个热心文学的人,真让我佩服。
我不是不去投其他报纸,只是没得看,怎知什么时候被刊出?
就让我忠守着星洲日报吧!就想以前我一直守着马来西亚日报一般。
你的生活一直都散布着文学的气息,你朝向自己喜爱的路走,想必也是心满意足了。
只要大家所认识熟悉的人都安好无恙,也就应该感恩了。
谢谢你写信来。
祝 健康

榆富
14.6.05

榆富:
你好!
谢谢你的来信。
只是,得知你好友失夫的事,很难过。她嫁去诗巫吗?
我此次放假,也在古晋留了6天。我的两个小叔都出门。我的家婆在那边。我们一家就过去陪她。
我不知道你也在古晋,不然一定会去向你们拜年。已有好多年没去拜年了。此次本来和朋友约好去的,后来因为生病而取消了。
请问你婆家的地址在那里?有机会很想在Gawai时拜访。极想知道他们过年的热闹法。对了,你怎么会认识你先生呢?
嗨!我竟忘了向你和你先生拜年呢。你们是如何庆祝呢?是不是整个长屋里的人都在一起过呢?你会喝他们的酒吗?
上回去你们的店时,你刚好去诗巫办货。你看!已过了4个月了呢。时间过得真是快!
你们那儿也开了太极十八式气功班。你的双亲可有去?要叫他们动一动了。好像在拜六晚上。我们这儿有一个年轻的教练上去教。
祝 愉快

XX
6月2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