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万里来信 - 4/5/2005

X文友:
我刚从吉隆坡做体验回来。这次是云里风安排做体验的。云先生的公子是心脏专科医生,刚由英国回到吉隆坡开设门诊。
回到家就看到你的来信。
那一本书是送给你的。若想知道它的价钱我可以告诉你。一册是六元美金。邮费是印尼的100,000,约等于马币的40元左右。由印尼寄去国外的邮费是相当贵。
告诉你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可能你早已知道),最近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一本由钦鸿主编的『世界华文女作家微型小说巽』。其中巽载了你的两篇大作」一张生日卡「及」同命「。祝贺你。该书在新加坡好多家书店均有出售。若你想买的话,可托新加坡的亲友代购。
另想告诉你,拙作「警察与小偷」最先刊在“香港文学”上。据目前看到的已有几家刊物 - 「香港巽刊」、「小小说」、「微型小说巽刊」和印尼的「世界日报」转载。现在寄上复印本给你。另一篇『陈经理的最后一天』是新作将看在今年7月号的“香港文学”上的「世界各家小小说展」。也寄份给你。祝
好!

万里上
4.23

另: 记住,千万不要给我汇任何钱!!送书是包括邮费的!

No comments: